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出國 信用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出國 信用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出國 信用卡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艘行李 箱 信用卡 2018疑似非法外國漁船昨天在澳洲昆士蘭省一處鱷魚出沒的水域擱淺,數十名外國漁工棄船進入紅樹林逃命,今天據信仍有約20人下落不明。

澳洲邊境部隊(Australian Border Force)表示,找到了「一些可能是非法入境的非公民」,但沒有透露他們的國籍,以及他們是漁民還是尋求庇護者。

當地居民說,他們昨天看到一艘船在昆士蘭省熱帶遠北地區的戴恩樹河(Daintree River)附近擱淺後,有人逃進森林裡。

澳洲媒體報導,他們可能來自越南,但一名海上救援官員告訴澳洲廣播公司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 2018(ABC),這是一艘印尼船。

昆士蘭省警察局長萊恩(Mark Ryan)告訴澳洲廣播公司,目前有15人被拘留。「布里斯本郵報」(Brisbane Courier-Mail)報導,可能有多達20人可能還在雨林中。

古老的戴恩樹熱帶雨林位在熱門旅遊城市凱恩斯(Cairns)北方約120公里,是鱷魚、蛇類和一種巨大但不會飛的鶴鴕的棲息地。鶴鴕又名食火雞,侵略性很強,是世界上最致命的鳥類之一。

海外 回饋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shynesoobg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