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辦 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辦 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辦 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《食尚玩家》日前因更改播出時段,元老主持群浩子、阿翔、莎莎、巴鈺等人紛紛無限期告假,引起粉絲抗議。而浩子才回歸《食尚玩家》不久,就因故告假,讓兩個兒女比他還傷心,抱著浩子哭喊:「爸爸你以後沒有《食尚玩家》了」,令他相當心疼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浩辦 卡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》)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》)

信用卡 繳費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無限期告假《食尚》!電視台「這樣做」釋善意…力挽浩角翔起

教練囧臉!大媽玩高空彈跳聽不懂「Jump」 跟著呀呀叫2分鐘信義 威 秀 訂 票

只有1套雨衣!老爸出神招保護2愛女 網笑瘋:跪求疊羅漢
arrow
arrow

    shynesoobg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